进厂以后忙起来了,墙头众多,超厨,TE爱好者;
没事喜欢逼逼叨叨,长期扩列QQ1079395316。
不玩原神,对内鱼没兴趣。
但如果可以的话来点主机玩家!
想要一起打游戏的朋友

【瑞金,暗表】异世界的邂逅1

就算是写瑞金!我也想带上暗表啊!!!!
海星是这个世界的珍宝!
1★瑞金,暗表   不逆不拆
2★私设有,王样和格瑞都是后面才出来,因为这两货都领便当了
3★文笔渣,全程ooc

    第一次见那个孩子的时候,是在自家店门口。他偷偷地申个脑袋进来观察,殊不知游戏已经在柜台把他的举动看个一清二楚。
    当时,游戏还以为是因为这孩子有点害羞,于是主动开口说∶  “欢迎光临,你有什么需要的吗?”
    然后,他发现自己错了。

    那孩子叫金,他一点也不害羞,相反相当的自来熟,金一上来就给他了个三连暴击。
    “大哥哥你会魔法吗?”
    “欸?”
    “啊,不对是你是牧师吗?”
    “咦?!”
    也许是游戏的表情太过讶异,金挠了挠后脑勺说出了最后一个问题∶“那个,你可不可以收养我啊?”
    游戏∶ !??????

    于是,这个小小的龟之屋迎来了新的住客。游戏不是想多管闲事的人,这个孩子明显是带着某种目的接近自己的,可是,他还是让金留在了身边。
    他怀疑,不,他肯定这个孩子不是人类。仅仅只是短短的接触,他就发现了不少异常。金有些和人类不一样的尖耳朵,身体素质比普通人高了不知多少倍,对于很多游戏眼中的常识一知半解。
    但是,这个孩子找他干什么?去除决斗王的称号,游戏不过是个普通人。

    在金来到这里一个月后。
    游戏刚回来,一脸头疼的说∶“我最近可能要出趟远门。”
    趴在床上玩游戏的金抬起头,问∶“去多久?”
    “说不准。”游戏收拾着自己的东西,“因为这次的家伙好像比较麻烦。”
    “我跟着一起去。”
    “乖,你就留在这里看家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金突然沉默了。
    游戏感觉到了不对,他回头一看。发现那个不管做什么都很精神的孩子竟然掉起了眼泪。
   “又是这样。”金抽泣着说∶“你们都只会说这句话,然后把我一个人抛下了。”
    突然间,游戏仿佛看到了自己。以前的他,也这么对另一个人哭诉过,然后……

——另一个我,这次轮到我来帮你了。

    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就决定一个人努力,不在依靠另一个自己的呢?
    这孩子,和自己很像。
    倒吸一口气,游戏笑着说∶“那你就一起来吧,金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30)

© 影景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