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厂以后忙起来了,墙头众多,超厨,TE爱好者;
没事喜欢逼逼叨叨,长期扩列QQ1079395316。
不玩原神,对内鱼没兴趣。
但如果可以的话来点主机玩家!
想要一起打游戏的朋友

海星段子

这是这是个测试,之前发一篇文章被退三次,试试是不是软件抽了

段子★如果你受了委屈,海星们的反应
王样的场合∶
一边说着“我会唤起你的斗志!”抄起决斗盘就要和你决斗,不管过程如何,最后总感觉被奶了一口。

魔王的场合∶
……【无动于衷.JPG】【冷漠.JPG】
始终缩在积木里边,旁观你找朝日表商量,虽然最后总会帮忙,但搞不清楚是为了你还是为了那个笨笨的小家伙。

法老王的场合∶
让他知道你会受委屈也没用,他不会管。【摊手】
PS∶想要他管一管麻烦请从王妃入手。
PS的PS∶只不过他要是管,说不定会出人命。【奴隶制的埃及,嗯……】

DM表的场合∶
会默默地安慰你,不用你说就会帮你想办法,而且不求回报。只要你向他道谢,他就会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朝日表的场合∶
同上,但可能会因为觉得自己没用陷入负面状态……然后2p魔王上场自带的低气压无视就好。

GX表的场合∶
海星中最可靠最温柔的一个,已经是大人的他完全可以帮你摆平一切。
只不过,平时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会露出寂寞的表情,这种时候要装作没看见拉他进行马拉松决斗。

16剧场版aibo的场合∶
GX表和DM表的过渡阶段,已经很值得依靠,会合理地安慰你,帮你想办法。
但不要施加给他压力,他也有些自己的烦恼。等他从烦恼中走出,基本上就和GX表一个等级了。

附带∶【如果aibo受委屈了,他们的王是什么反应?】
DM王∶
二话不说,堂堂正正地向欺负aibo的人提出决斗!
“赌上我决斗者的灵魂!我绝对不会原谅你!”
【打赢了以后一般还是会原谅的……】

魔王∶
“黑暗的大门已经开启了。”
不用想了,没人能赢魔王。
至于下场……看看牛尾和海马,说明还好,死不了人,就是可能会有心理阴影。

法老王∶
这位王是最难搞的,别扭地表达自己的关心,又老是会错意。
即使王妃很少表露出自己的委屈,也能敏感的察觉到。因为王妃不喜欢杀人,已经收敛了很多。
【感觉会被吃的死死的】

友情附带★TAS王的场合∶
“Wait!你想死我还不想死啊!没事你惹yugi干什么?不作就不会死怎么就是不明白!yugi,put down your wrench!(翻译∶游戏,放下你的扳手)”
“Shut up,yami.”
【The kenncap has been broken_(:з」∠)_】

评论(8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影景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